衍淮。

“先生与我,如同一人。”

【喻黄】情书

生日快乐,少天。原谅我没有在第一时间送上这份...与其说是情书,不如说是我的一些心里话吧。 

八月正是G市最炎热的一个月,而你恰巧出生在这个月份。就像是蓝雨的太阳,虽然有时会觉得炎热难耐,但也是一个无法离开的存在。


有时候会想,如果曾经的我没有决定进蓝雨训练营,是不是就只能以一个粉丝的身份在台下、在电视机前看着耀眼的你而不是与你并肩战斗呢?亦或是对荣耀毫无兴趣而根本不知道你呢?


赛场上的你,是完美的机会主义者。平日里的你,却像个孩子一样不喜欢吃秋葵。


人们常说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剑所指的地方,诅咒也如影随形。


游戏里的夜雨声烦总是在索克萨尔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支援保护他,那么现实生活中的你愿不愿意由我来保护呢?


索克萨尔布下的六星光牢也只不过能束缚敌人六秒,那么喻文州布下的六星光牢能束缚你一辈子吗?


属于蓝雨的夏天还有很多个,属于你和我的夏天是不是也有很多个?


说这些也差不多了,早点睡吧少天。


喻文州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衍淮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